安装Page Title 页面标题模块
不要安装Drupal Sitemap 站点地图模块。
固定.htaccess重定向到"WWW "或删除"WWW "子域。
修复你的主题的HTML标题——许多主题不正确。
确保你没有PHP会话ID的URL(我还没有看到这个问题的Drupal网站在很长一段时间)。
修复你的robots.txt文件。在Drupal 6中默认的robots.txt文件存在严重的问题。
小心的模组,创建额外的不良URL和块用robots.txt文件
不要安装地图模块?
我知道他们的工作是在网站导航模块,目前为Drupal 6,但我很好奇是什么样的网站导航模块,你认为会伤害你的SEO工作?同时,在robots.txt是SEO问题正确吗?
Drupal sitemap module站点地图模块
我最后一次检查模块是创建XML文件中的严重错误。
另外,我不认为大多数网站需要XML网站地图。
XML Sitemaps不帮助排名——他们只是帮助索引。如果你有好的入站链接和内容的组织,搜索引擎会找到你的内容。
我做了一个测试最近,谷歌将在XML网站地图获取页,即使它没有链接。这可能是真的大型网站有用,但我会尝试修改内部链接策略之前,花时间在XML Sitemaps。
这里是一个默认的robots.txt文件样本问题:Disallow: /user/register/  (禁止:/用户/注册/)
也有网站菜单模块http://drupal.org/project/sitemenu。它生成一个站点地图页面分类分组的节点。
这是一个很好的模块。我使用它,但希望将因为谷歌喜欢少于100个链接的网页。
为用户提供一个站点地图:转向网站的重要部分。如果站点地图是超过100个链接,你可能想要把网站地图为单独的页面
robot.txt in d6.14 says that if that file is not in the root then it will be ignored.so if i sift the file to another directory or if i delete the robot.txt file then that will still also preventing the web crawler?how it will effect the SEO process?
d6.14 robot.txt说,如果该文件不在根然后如果我将文件保存到另一个目录,或如果我删除robot.txt文件之后,仍然还防止网络爬虫是ignored.so?它将如何影响SEO的过程?
在一般的网站不需要XML网站地图。它不会把你的新内容索引比RSS /平的方法更快。这是很难得到的XML的Sitemaps是我最后一次看了(这是前一段时间)Drupal模块没有得到它的权利。同时,Drupal网站可以变得那么复杂了(与意见,等。)我不知道如果一个模块可以自动发现。这是更好地依靠良好的内部链接结构获得索引好。
To see if you Drupal theme headers are setup correctly for SEO, try the Firefox X-ray extension, or just ctrl-u to view source and then ctrl-f to search for h1 and h2 elements.
看看你的Drupal主题标头设置正确的SEO,尝试Firefox扩展X射线,或只是ctrl-u查看源代码然后Ctrl-F寻找H1和H2元素。
Do you still feel the same way now with the XML sitemenu module ? I'm curious about the latest version. I'm using it now but I really need a site map to fit clients request and I'm not sure which way to go.
你仍然有同样的感觉现在随着XML sitemenu模块?我对新版本的好奇。我现在正在用但我真的需要一个网站地图来配合客户的要求和我不知道走哪条路。
I also am curious about this -- I am using the XML sitemap now and it seems to be doing a decent job, is it not?
我也很好奇这个——我使用XML网站地图现在看来是做一份体面的工作,是不是?
It seems to me that the XML sitemenu module has changed since this post. Is there any further information that you have?
在我看来,XML sitemenu模块具有自本帖了。是否有任何进一步的信息,你有吗?
Xml site map module was really helpful in my two web site. It doesn't made any problem and works fine . . .
XML网站地图模块在我的两个网站真的很有帮助。它没有任何问题和精细的作品。..
This is really a helpful node. xmlsitemap Module works fine for me.
这真的是一个有用的结。xmlsitemap模块为我工作得很好。
Tags: